学校召开2021级新生体检工作协调会

作者:文/王笑蕾 图/熊影来源:疫情防控办公室审核人:郭泽忠发布时间:2021-10-12 16:52:39访问量:654

1011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体检工作协调会。副校长蔺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及学生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立峰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卫生所所长喻云解读了《2021级新生体检工作方案》,就新生体检工作组织领导、体检时间安排、体检任务分解及工作要求作了具体说明。

蔺俊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新生体检工作提出了“五个到位”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组织领导要到位,三是任务分解要到位,四是协同配合要到位,五是安全保障要到位。他希望与会管理干部和学生干部要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细化工作分工,落实责任到人,及时沟通,密切配合,确保本次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2021级新生体检工作安排在1012日至17日进行,包括胸片、抽血化验、内外科、五官科、血压、色盲等规定项目体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