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茶话会

作者:文/邵癸 图/熊影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审核人:吉鸿发布时间:2021-10-15 11:05:58访问量:663

10月14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离退休老干部茶话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瞿才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党委办公室主任、院长办公室主任郭泽忠,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李建国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共叙情怀、共商发展、共话未来。茶话会由吉鸿主持。

瞿才新向与会老同志报告了今年以来学校在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建设、师资队伍、产教融合、学生、科研、国际合作、服务保障、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八个坚持”明确了学校工作努力的方向。

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大家对学校给予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表示真挚感谢,对学校事业的的建设和发展的良好态势感到高兴,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邵从清代表学校党委向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他强调,学校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付出千辛万苦打下的良好基础。他指出,当前学校面临诸多的困难和问题,我们要始终以更新思想观念为先导,坚持以高水平专业群和质量工程建设为重点,切实以高效率、高质量的管理作保证,着力以加强学校文化建设为根基,树立以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最终目标,努力实现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办学实力全方位提升。他希望广大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老干部的资源优势、人脉优势和经验优势,多思发展良策、多谏睿智诤言,一如既往地关心学生的进步成长,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共同创造学校美好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