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校级教科研跨界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谷元慧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审核人:王曙东发布部门: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10-15 11:13:13访问量:833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促进学校高水平教师团队建设,提升教师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科研和技术研发能力、社会服务能力以及资源整合和创新能力,打造跨专业、跨领域的高水平协同创新教师团队,学校决定实施教科研跨界创新团队建设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团队条件

近三年,团队组须具有下列成果:

1.在专业刊物上发表高水平教科研论文5篇以上;或正式出版本专业专著、教材1部以上。

2.获得市级以上教研或科研成果奖励;或授权国家发明专利授权2件以上;或授权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5件以上;或立项省级教科研项目1项以上。

3.获得横向项目经费5万元以上。

4.建设课程思政3门以上和在线开放课程3门以上。

5.具有团结合作精神和良好的企业资源。

6.由相对固定的成员组成,一般不少于5人,团队成员由校企双方人员共同组成,且年龄、学位、职称等结构合理。

(二)团队带头人条件

团队带头人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为人师表,品德高尚,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治学严谨,学风端正,学术思想活跃,富有创新精神,有稳定的研究方向或研究领域,并在该研究方向或领域取得了有一定影响力的研究成果。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

二、资助经费

学校对立项的团队给予每期2万元建设经费,建设期为三年,并根据实际情况实行滚动式资助。经费预算和开支范围按照学校纵向科研经费管理有关规定使用。

校级教科研跨界创新团队申报、遴选、管理与考核等具体条件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跨界创新团队暂行管理办法》执行。

三、其他要求

1.审批程序。申请材料由二级学院推荐、初审,科技处复核、专家审核、校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学校正式下达立项通知。

2.材料提交。纸质材料包括《申请书》(附件1,一式5份)和《汇总表》(附件2,一式1份);电子版材料包括《申请书》和《汇总表》。申报材料交由各二级学院汇总,统一报送至科技处,其中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yc.ycfy@163.com)。

3.截止时间:20211030日。

  

附件下载:校级教科研混编团队相关附件.zip  


  

科技处、教务处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