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申报的通知

作者: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审核人: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0-15 15:40:47访问量:846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等文件精神,打造一批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示范引领学院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为培育省级、国家级高水平、结构化教学创新团队奠定基础,根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和校级教学名师评选办法(修订)的通知》(盐工职院〔202156号)(以下简称《办法》)要求,现将首批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遴选建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数量

根据学校专业(群)规划布局,拟择优遴选3-5个覆盖重点专业(群)、引领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的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二、申报条件

见《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和校级教学名师评选办法(修订)的通知》(盐工职院〔202156号)

三、遴选程序

1.团队申报。符合条件的团队自愿申报,申报书及相关支撑材料(一式5份)于1029日前提交团队负责人所在教学单位。

2.遴选推荐。各教学单位依据学校公布的遴选条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进行推荐,每个教学单位推荐数量1个团队。请将申报书及支撑材料的纸质材料于113日前报送人事处,并将电子档发送至指定邮箱。

3.评审立项。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各教学单位推荐的教学创新团队进行评审,确定团队建设单位立项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公布。

4.培育建设。确立为立项建设的团队根据团队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进行为期3年的团队建设,学院依据《办法》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

5.考核验收。建设期内,人事处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团队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年度检查评估,根据绩效确定跟进支持政策;建设完成后,人事处统一组织考核、验收,验收合格的,正式认定为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联系人:谢佩;电子邮箱ycfyrsc@126.com

 

附件:56号——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和校级教学名师评选办法(修订)的通知.pdf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docx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