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列席指导纺织服装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文/周红涛 图/曹琪来源:纺织服装学院审核人:陈洁发布时间:2021-10-18 17:19:15访问量:548

10月15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纺服组团306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长姜为青主持会议。

会上,三名议题汇报人分别就2019级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外出采风,服装作品表演——参加“壮阔黄海潮 奋进新时代”专场文艺演出,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红色基地参观学习等作了汇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就议题进行了充分研究和深入讨论,并作出相关决定。

夏燕萍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关于各议题内容的讨论和决策,认为本次党政联席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沟通到位、安排有序,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团结、民主的工作作风予以充分肯定。夏燕萍指出,学院党政领导要进一步提高谋划全局的能力,充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不断推动学院工作向前开展,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实现成功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