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扎实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作者:文/吴惠玲 图/蒋淑英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审核人:杨彦发布时间:2021-10-21 17:25:18访问量:436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1020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 话援疆担使命”“党员示范引领 师徒结对同成长 师生结对解难题”系列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彦主持活动。

在“学党史守初心 话援疆担使命”工作交流会上,援疆教师朱璟交流了自己远赴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的心得体会,表示会一直关心援疆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先锋。交流会后,朱璟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宣誓。大家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在“党员示范引领 师徒结对同成长”活动中,3位老教师结对指导3位新教师。受聘老教师表示要充分发扬学校“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尽心尽力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新教师们表示要虚心请教,不断提高。在“师生结对解难题”活动中,党员教师结对困难学生。党员教师表示会切实解决帮扶学生的实际困难,做到学习上帮辅、生活上关心、思想上引领,促进帮扶学生全面发展。

汽车交通学院将牢牢把握“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党员教师认真工作,乐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育人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