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

作者:文/王静 图/付佳佳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审核人:张国兵发布时间:2021-11-01 17:34:29访问量:468

1027日,副校长蔺俊到建筑工程学院,就落实校领导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师生开展座谈。建筑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新进教师、团队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会议。

张国兵和副院长胥民尧简要汇报了学院今年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技能大赛赛点申报及学生技能大赛备赛情况作了重点汇报。4位新进教师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教学能力提升、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造价2012班班主任徐慧玲汇报了班级管理、宿舍管理、学生成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学生代表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发展规划。

蔺俊积极同与会人员沟通交流,对大家在学校建设、改革与发展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达感谢。希望大家践行“三个出来”:一是平常时候看得出来;二是关键时刻站得出来;三是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中实现“三有”:一是常规工作有特点;二是重点工作有成效;三是创新工作有突破。

座谈会后,蔺俊深入建筑工程学院8115宿舍慰问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对校领导的关心表达感谢,并承诺会努力学习,增长本领,成为社会所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