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第三次团代会暨第四次学代会

作者:文/陈玲敏 图/武慧水来源:纺织服装学院审核人:陈洁发布时间:2021-12-14 09:47:33访问量:509

1213日,纺织服装学院在纺服组团308教室召开第三次团代会暨第四次学代会。团委副书记包婷婷,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姜为青,党总支书记陈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秦晓以及51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姜为青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包婷婷对我院团总支在青年思想政治教育、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秦晓介绍了团总支在校风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深化思想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成效。陈洁从如何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出发,提出团总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引导团员学习“四史”、提高能力素质、培养服务意识。团总支书记陈玲敏和学生代表谢昊阳分别作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产生了纺织服装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委员和参加学校团、学代会的正式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