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学代会

作者:文/杨绪秀 图/潘国华来源:智能制造学院审核人:贲能军发布时间:2021-12-15 17:14:43访问量:597

1214日,智能制造学院在公共教学组团2504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校团委副书记包婷婷,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贲能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顾琪、副院长浦毅及61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顾琪致开幕包婷婷对我院团总支在青年思想政治教育、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贲能军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人员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找准人生航向;二是练就过硬本领,投身技术报国;三是勤学慎思修德,培育高尚人格;四是勇于担当使命,书写不朽青春。院团总支副书记杨绪秀和学生主席王晓明分别作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产生了智能制造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委员和参加学校第三次团暨第四次学代会的正式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