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一次学代会

作者:文/吴惠玲 图/许李徽扬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审核人:杨彦发布时间:2021-12-16 11:23:23访问量:464

1214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在机电组团317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一次学代会。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彦,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安柱,副院长李明亮,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郭丹丹,辅导员吴惠玲以及50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李明亮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致开幕词。陈安柱介绍了学院在校风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生活、思想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杨彦以“学党史 守初心 促进事业发展再创佳绩”为主旨,激励团员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成为有用人才。她强调,团员青年要坚持发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培养高尚品德、弘扬文明新风、加强自身建设、保持组织活力。

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团总支书记郭丹丹和学生会执行主席杨陈陈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吴惠玲等5名汽车与交通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王飞翔等12名汽车与交通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吴惠玲等9名师生代表学院参加校团代会、学代会。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