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与健康学院召开第一届团代会、学代会

作者:文/图 陈健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审核人:杨勇发布时间:2021-12-16 15:21:31访问量:497

1213日,药品与健康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一届团代会、学代会。团委副书记包婷婷,药品与健康学院院长刘德驹,党总支副书记杨勇,副书记、副院长李亮,副院长朱驯,团总支书记陈健以及70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陈健主持会议。

会上,杨勇致开幕词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二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三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四锤炼品格、立言立行。他要求学院团总支要围绕中心、服务工作大局;要创新载体、扩大活动影响;要做好服务、维护学生权益要夯实基础、建强团干队伍。

包婷婷对药品与健康学院团学工作取得良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团员青年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胸怀理想,不断发挥团学组织引领力,勇于奋进伟大新时代;二是要励志勤学,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团学组织服务力,敢于展现青春新作为;三是要深化改革,从严治团,不断加强团学组织组织性,努力开创工作新格局。

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陈健同志和王一婷同学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参加校团代会、学代会的16名正式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