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三次团代会暨第四次学代会

作者:文/图 丁鑫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审核人:裴华尉发布时间:2021-12-14 10:42:26访问量:376

1213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310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团代会暨第四次学代会。团委副书记包婷婷,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范友芳,副院长张宝明,办公室主任龚士顺,团总支书记丁鑫,辅导员薛婧以及50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范友芳致开幕词。包婷婷对艺术设计学院三年来团学工作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我院团学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做到始终坚持正确方向要做到切实加强思想引领要做到竭诚服务广大同学裴华尉对学院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二要牢记初心使命,勇挑时代重担;三要践行“强国有我”誓言,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艺术设计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委员和参加学校团代会、学代会的正式代表。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