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推进会

作者:文/赵红军 图/熊影来源:高水平学校建设办公室审核人:刘华发布时间:2022-05-28 14:26:57访问量:537

5月27日,学校召开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推进会,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建设氛围,全面推进高水平学校各项建设任务落地落实。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职工参加会议。副校长孙卫芳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瞿才新作了题为《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扎实推进高水平学校建设,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动员报告。他指出,要坚定信心,充分认识高水平学校建设的重要意义;认清形势,准确把握高水平学校建设的目标;鼓足干劲,扎实推进高水平学校建设取得实效。他强调,省高水平学校建设是“十四五”期间学校发展的主要载体,是一项系统工程,项目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承接高水平学校建设任务的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向党委书记邵从清递交了责任书。教务处处长李桂付、科技处处长王曙东、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姜为青作了表态发言。

邵从清在会上就进一步推进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全面建设“双高校”,在学校接续发展史上,树立“里程碑”;二是全面建设“双高校”,在学校艰苦创业史上,开启“新征程”;三是全面建设“双高校”,在学校不懈奋斗史上,催生“动力源”;四是全面建设“双高校”,在学校改革创新史上,谱写“新篇章”。他强调,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诚团结、众志成城,锚定“双高校”建设目标,高要求落实工作举措,打造区域职教发展新样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卫芳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二是要聚焦目标、担当作为;三是要振奋精神、协同发力。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保持奋勇争先的奔跑姿态,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水平学校建设的总体部署上来,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