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文/顾大明 图/熊影来源:信息中心审核人:高荣发布时间:2022-06-16 09:15:42访问量:546

6月14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蔺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蔺俊主持会议。

会上,信息中心副主任高荣解读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安2022”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部署了有关工作。

蔺俊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学校网络安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网络安全工作是学校重要的常态化工作,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和化解安全风险的能力。他就持续推进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三个再”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二是法治观念再增强;三是安全要求再落实。他强调,要准确把握网络安全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居安思危,多管齐下,筑牢学校网络安全坚固防线。

根据学校年度网络安全工作要求,各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签订了网络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