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暑期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文/ 颜振亚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审核人:孙干发布时间:2022-06-20 10:29:39访问量:542

6月16日至17日,学校组织开展了暑期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学工处处长孙干和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等一行6人赴盐都、射阳、阜宁、沭阳、睢宁、泗洪、金湖等地,走访慰问了8户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走访过程中,孙干一行为困难学生家庭送上慰问物资,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学习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宣传了国家和学校的助学政策。

孙干一行鼓励同学们要展望未来,正视生活中的挫折,把困难当成磨炼意志、提升自我的动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做好人生规划。受助学生和家长衷心感谢学校的关怀,表示决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刻苦学习、完成学业,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本次暑期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是提升学校教育扶贫精准度的重要举措,宣传了国家的资助政策,也加深了学校和学生家庭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