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双高建设项目”承担任务推进会

作者:文/丁晨 图/陈佳丽来源:纺织服装学院审核人:陈洁发布时间:2022-06-23 16:46:29访问量:467

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我校双高建设任务,纺织服装学院于6月22日召开“双高建设项目”承担任务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姜为青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周彬对学院承担的双高建设任务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院的师资队伍情况对各项建设任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陈洁表示,“双高”建设是纺织服装学院提高整体质量水平的良好契机,各位教职工应重视各项任务的建设,结合专业优势,切实对照执行,保证在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她希望全体老师要齐心协力,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姜为青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对照建设目标,明确每项具体任务的分工及时间节点,找差距、补不足。他希望全体老师再接再厉、奋力拼搏,为纺织服装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