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瞿才新带队赴淮安走访企业

作者:文/图 李亮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审核人:杨勇发布时间:2022-06-24 08:10:47访问量:535

6月21日,校长瞿才新带队前往淮安月季花幼教集团进行调研,并同我校90级校友、月季花幼教集团董事长张从祥,总园长张小娟,月季花幼教集团下属各幼儿园园长,我校实习生和部分在淮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工会、药品与健康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从祥结合当前淮安市幼教行业的发展形势,介绍了月季花幼教集团的总体情况以及战略布局。张小娟介绍了月季花幼教集团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办学宗旨和办学成果。实习生代表郭颖雯交流了实习期间的真实感受。

瞿才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从专业建设、园校联合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加强校企合作的建议。

会后,在张从祥、张小娟等人的陪同下,瞿才新一行实地参观了淮安月季花幼教集团的教学场所和设施。

本次调研加深了我校对幼儿园人才需求情况的了解,推进了我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实习就业工作,拓展了幼管专业校企合作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