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电商直播到田头 校村共建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 李萍来源:经贸管理学院审核人:周伟发布时间:2022-07-01 17:28:24访问量:477

绿阴不减来时路,添得黄鹂四五声。7月1日,为庆祝党的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与阜宁县罗桥镇党委共同开展“电商直播到田头 校村共建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宏武,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伟、院长周荣虎以及总支全体党员师生,盐城市工商联副主席、邵刘村第一书记赵德生,阜宁县罗桥镇党委副书记孙洪淼、副镇长李坤、罗桥镇邵刘村党总支书记徐学忠,罗桥镇邵刘村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时,陈宏武部长、周伟书记、周荣虎院长和赵德生副主席,徐学忠书记等同志一起走访慰问了邵刘村邵海、林万福和刘荣川等三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和邵刘村的部分党员一同来到了罗桥镇子沿街村新四军三师师部黄克诚将军旧居,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上午10时,师生电商直播团队来到罗桥镇洪桥村电商直播室进行电商直播,对罗桥镇的农产品进行宣传推广。他们生动地讲述了罗桥镇的农产品具有无公害的生长环境、绿色的采种植过程。在直播的过程中,主播与在线客户热情互动。直播活动共持续1个半小时,直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直播间点赞达到了3.3万次。

直播结束后,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萍接受了盐城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她表示此次活动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社会实践的有效联动。在今后的校村共建中,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依托学院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与罗桥镇领导干部进行了交流。罗桥镇党委副书记孙洪淼表示感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为罗桥镇组织的电商直播,此次直播为罗桥镇的特色农产品聚集了人气,扩大了知名度,拓展了新的渠道,创新了发展的新模式,促进了新发展理念和农村农业农民深度融合,给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增添了动力。

活动最后,陈宏武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是落实校村党总支共建协议的一次务实行动,也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的具体体现。通过共建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双方的联系,增进了友谊,为全面落实共建协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和罗桥镇新农村建设实践优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罗桥镇农产品品牌塑造、营销、直播、物流、运营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为罗桥镇的振兴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