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三阶段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文/陈楠楠 图/徐涵来源:招生办公室审核人:程庆华发布时间:2022-07-03 16:04:52访问量:491

630日上午,学校2022年全校第三阶段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召开。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蔺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宏武和学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陈宏武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程庆华对有关招生信息了通报,并对普高、中职、外省三个批次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作了详细分析,就当前学校招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瞿才新对下一阶段的招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人员配备要到位;三是方法创新要到位;四是条件保障要到位;五是招生成效要到位。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对待招生工作,超额完成年招生指标,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而努力奋斗。   

陈宏武在总结中强调: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完善机制,明确举措;三是加强研究,提升服务。他强调,各部门、二级学院要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努力开创招生工作新局面,助力高水平高职学校的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