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教育局、工信局领导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文/汪滢滢 图/熊影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审核人:郭泽忠发布时间:2022-07-15 16:24:00访问量:707

7月14日,盐城市教育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江楫,市工信局产业人才与合作处处长朱镔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高质量发展工作,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副校长蔺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宏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蔺俊主持。

邵从清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市教育局、工信局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办学业绩、办学愿景,特别是学校被遴选为“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以后,所面临的新机遇、新任务、新挑战,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化解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共谋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江楫对学校长期以来立足盐城、面向江苏、辐射长三角,服务发展、促进就业,培养数万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对学校今后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就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市教育局、工信局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学校做大做强,促进校地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