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乒乓球队参加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喜获佳绩

作者:文/图 施兴成来源:体育部审核人:陆亚光发布时间:2022-07-19 15:13:20访问量:465

7月13日至17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乙组乒乓球比赛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32支队伍共275人参赛。我校乒乓球队参加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三个项目的比赛。通过努力拼搏,我校获得了男子团体赛第七名的好成绩,景震同学获得了男子单打第八名的好成绩,实现了学校在参加省运会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

在校领导的关心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根据校乒乓球比赛的成绩选拔出景震、秦一鸣、陈春璟、马冲等4名同学组队训练,由周伟和陆亚光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员。教练员和学生们凝心聚力,牺牲暑假时间,冒着烈日酷暑刻苦训练。赛场上,队员们奋勇拼搏、不畏困难、坚持不懈、互相鼓励,每场比赛结束和每个比赛日后,集体进行总结、分析比赛,同学们的比赛状态稳步提升,发挥出了平时训练水平。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展现了我校师生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