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两项案例成功入选全省职业院校“三全育人”典型案例

作者:文/徐涵来源:党委宣传部审核人:陈宏武发布时间:2022-07-27 16:03:22访问量:49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在网上公布了职业院校“三全育人”典型案例遴选结果。我校申报的两项案例均成功入选。其中校级层面案例《“三三三”模式打造组织育人“共同体”》被遴选为高职院校“三全育人”工作典型案例。纺织服装学院案例《党建引领“大思政” 经纬绘就“匠心人”》被遴选为高职院校二级院系德育特色案例。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各项工作。自收到《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职业院校“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培育建设的通知》以来,“十大工程”牵头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对本单位“三全育人”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进行总结,形成了“三全育人”校级层面特色案例10个,二级学院层面特色案例8个,并择优上报省教育厅。

今后,学校将以本次入选为契机,不断巩固育人成效,持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着力开创“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建设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