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文/图 李大伟来源:体育部审核人:施兴成发布时间:2022-08-07 16:57:05访问量:508

7月29日至8月1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乙组)比赛在南京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38所高职院校的598名教练员、运动员同台竞技。我校16名运动员在教练员严秀兰、沈龙标、陈洋、施兴成的带领下,经过四天的奋力拼搏,13名运动员获得了17个奖项,并取得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其中,金、银、铜牌各1枚、第四名3项、第五名1项、第六名6项、第七名3项、第八名1项。3名运动员获批国家二级运动员,3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打破9项校运会记录,创3项新记录。

赛场上,我校师生团结一心,运动健儿们不畏困难、不惧强手、敢打敢拼、竭尽全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完美诠释了竞技体育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内涵。

本次比赛是我校田径队参加省运会历届以来参赛人数最多、涉及项目最多、获得奖项最多的一次。学校田径队自去年11月组队以来,每天坚持训练,疫情封校期间不停训,教练员住校训练。暑假期间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牺牲休息时间,顶着高温酷暑进行集训,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全身心投入备战。训练期间,校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关心教练员、运动员的训练和生活,送去酷暑的清凉和慰问。田径队也得到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关心和鼎力支持。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有付出,终有回报。祝贺运动健儿们,你们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