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2年度智慧校园专项课题申报通知

作者:郑玥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审核人:王曙东发布部门: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22-11-28 10:44:25访问量:167

各二级学院 / 部门:

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2年度智慧校园专项课题(以下简称“本课题”)申报要求如下:

1、本课题设两种类别:重点课题和立项课题,课题类别由专家组评选出,本人无需填写。重点课题将获得一定的研究经费资助,立项课题无经费资助,需自筹经费。申报人需填写《智慧校园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附件2)一式三份,其中至少一份须加盖单位公章的原件。

2、申报人需为高等学校(含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从事信息化相关的工作人员,申报人无专业技术职称要求。

3、各高等学校(含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每校限报2项课题,每位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每项课题的研究期限为1~2年,已经主持过我所研究课题而未结题者不得申请。

4、申报人需要根据本课题的研究领域、工作量的需要合理确定课题组成员,课题组成员一般不超过10人,严禁挂空名。同时,要尽量避免因个别成员变动,而造成影响课题研究进度。

5、申报人要按《智慧校园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的按要求做好课题论证,形成科学可行的研究方案和实施计划。

6、为进一步减轻教育行政部门的工作压力,简化课题申报手续,参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管理办法,本课题的申报、评审书由各高校科研(技)处(高教所、社科处)备案确认后直接交(寄)至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

7、为进一步加强专项课题申报信息的管理,请各单位将申报、评审书上报前先登录本所网站提交相关信息并上传《智慧校园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具体请见《智慧校园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之“申报填写说明”)。

8、本次课题申报、评审不收取任何费用。

9、请申报人于11月30日下班前,将课题申报书1份、课题评审活页5份,交至科技处,科技处组织校内评审,过期将不予受理。

 

2022年度智慧校园专项课题申报要求.doc

2022年智慧校园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doc

2022年智慧校园专项课题评审活页.doc

2022年智慧校园专项课题研究方向.docx

   

科技处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