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 夏利玲来源:信息与安全学院审核人:陈瑜发布时间:2022-12-01 16:13:16访问量:145

11月30日,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在公共教学组团2301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陈瑜主持活动。

活动中,陈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春成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相关内容,并结合实际谈了廉洁从教的相关要求。陈瑜给全体党员上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创佳绩》的党课。

陈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三要主动接受检验,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他强调,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