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作者:文/王兆泉 图/熊影来源:教务处审核人:李桂付发布时间:2022-12-02 17:04:39访问量:537

12月1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蔺俊,党委委员吉鸿,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孙卫芳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中华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方案进行了解读。方案中提出,根据工作需要,学校将成立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八个工作组,各工作组之间要互相协调、密切配合,全力保障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有序进行。

吉鸿强调,本次考试考生数量多、情况复杂,各二级学院一要进一步明确人员分工、责任落实到人,统筹做好考试服务工作。二要进一步细化学生返校方案,明确要求,兼顾校内外考生的安全,加强全过程的学生管理。

蔺俊传达了省市最新疫情防控精神,并结合本次考试疫情防控作了细化要求。

瞿才新对统筹做好四六级考试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再重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全国统一考试,各部门各学院必须要高度重视,全力准备。二是教育再加强,各学院要加强考生诚信教育,做到零作弊。三是服务更周到,特别是要做好返校考生集中居住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四是舆情再监控,要充分考虑学生诉求,及时消除考生顾虑,做到零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