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深入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文/图 开绍森来源:经贸管理学院审核人:周伟发布时间:2022-12-02 17:06:04访问量:174

12月1日晚,学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伟为经贸管理学院物流2211班全体学生上了一堂题为《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宣讲课。

课堂上,周伟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议程和历史意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他结合实际,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二要打牢专业知识,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牢记“国之大者”,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结合起来,做“强国有我”的奋斗者。周伟寄语同学们:大家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把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事业紧密相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