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

作者:裴华尉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2-20 14:48:12访问量:10

新华报业网  12月18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活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沭阳县新河镇双荡村党总支副书记、优秀校友李敏进行宣讲授课。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200多人参加。

宣讲中,李敏以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经历和感受为切入点,围绕大会主题及重要意义、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解读,并分享了参加大会期间的所见所闻和思考感悟。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知识学习,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整场宣讲脉络清晰、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学院师生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校友为奋斗榜样,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中,要学思悟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真正做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青春力量。

链接:http://www.xhby.net/yc/zx/202212/t20221220_77839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