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学干部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文/丁钰玲来源:团委审核人:包婷婷发布时间:2023-03-20 10:41:08访问量:10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盛会,意义非凡,举世瞩目。我校团学干部热切关注两会动态,聚焦两会热点,形成了浓烈的热议氛围。

团委副书记周伟表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倍感振奋。2023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工作者,我们要立足岗位实际,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带领广大青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行至关键一程时勇担时代责任。

团委兼职副书记,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玲敏表示:党的二十大绘就了宏伟蓝图,吹响了前进号角。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历史性盛会。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我将深刻领会两会的精神,切实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药品与健康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郑童表示: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必将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校学生会组织权益部部长李陈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定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与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的发展与时代发展、社会进步紧密联系、同频共振,以蓬勃的青春之力立志民族复兴。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陈子豪表示: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严栋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学习,让刻苦钻研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把扎实的专业技能转化为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实际行动中。

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刘天翔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要立足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克己,锤炼过硬本领。我们应该携手并肩、团结奋斗,用实干践行初心使命,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李明俊表示:在领会两会精神的同时,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切实肩负起团结引领广大同学的职责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药品与健康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赖雅妮表示:作为一名学生骨干,我将持续带领学院学生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