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文/图 李中华来源:教务处审核人:李桂付发布时间:2023-03-22 09:14:09访问量:2878

3月1日至18日,由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等15个单位主办的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全省各赛点顺利举行,我校承办了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的比赛。在全省59个竞赛项目中,我校共参加了28个学生组项目、8个教师组项目的比赛。最终我校学生在建筑工程识图、化学实验技术、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4个赛项获得一等奖;会计技能等9个赛项获二等奖;云计算等12个赛项获三等奖。教师组在工业设计技术、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2个赛项中获得一等奖;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获得二等奖;汽车技术等2个赛项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积极践行“职业立身 技术报国”的校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进我校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各专业教师与学生的技能技术水平,为社会培养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