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药品与健康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文/郑童 图/李亮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审核人:杨勇发布时间:2023-03-22 09:39:34访问量:54

3月2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前往药健学院204教室,参加联系班级药品2212班“青春践行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班会。药品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和药品2212班全体师生参加班会。药品2212班班主任郑童主持班会。

会上,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切寄语相关视频。同学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就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进行了分享交流。随后,省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奖者刘钞同学分享了参赛的心得体会。

夏燕萍对此次主题班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二是要永葆学习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开拓者。三是要胸怀感恩之心,担当时代责任,做新时代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