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图 丁金画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审核人:胥民尧发布时间:2023-03-23 08:29:49访问量:71

3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02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蔺俊到会指导。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

会上,张国兵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主题,重点对照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规定的六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三个方面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

蔺俊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和开展成效。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展批评深入到位、问题剖析整改措施到位,达到碰撞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与效果。就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二是要有事事认真负责的责任心。三是要有处处统筹兼顾的大局观。

张国兵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梳理任务清单,立查立改,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为学校建成高水平高职学校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