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联系点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文/张艳 图/熊影来源:经贸管理学院审核人:周伟发布时间:2023-03-23 15:11:35访问量:14

3月22日下午,副校长陈宏武在公共教学组团2504智慧教室为联系点师生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经贸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公共基础部、招生办公室、图书馆全体中层干部、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陈宏武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党和国家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的现实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

随后,陈宏武以《如何正确看待和有效应对新冠疫情》为题,从如何看待三年伟大抗疫斗争,如何充分认识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等方面解读了国家三年抗疫的伟大实践和重要成果,希望大家认真落实“乙类乙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陈宏武要求,与会师生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昂扬奋进、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