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郝文星 图/张子鹏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审核人:杨勇发布时间:2023-03-24 09:52:28访问量:560

3月21日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到会指导。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岚主持。

会上,王岚代表党支部作2022年工作总结,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今年两会的相关内容,指出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在场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及自我批评,大家都做到自我批评不遮掩,同志互评不表面,做到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分析透彻,措施细致扎实。

夏燕萍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体现了民主、团结。她对支部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真抓实干,增强服务意识。三是重视教师成长与发展,增强教师归属感和获得感。

王岚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中发现的问题虚心接受,主动认领,即知即改,促进党支部党建工作和专业建设工作相互融合共同提升,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