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文/周伟 图/熊影来源:团委审核人:包婷婷发布时间:2023-05-05 14:16:25访问量:803

5月4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委员吉鸿,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郭泽忠,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张国兵,学工处处长孙干,团委书记包婷婷,各二级学院在校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团总支负责人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吉鸿主持。

会上,包婷婷总结了2022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吉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被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锦旗和证书,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先后上台领奖。“十佳共青团员”代表何佳伟同学、“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代表王静老师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邵从清在总结讲话中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高举信仰火炬,树立“强国有我”的远大志向。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展现“奋斗忘我”的拼搏姿态。三是培育高尚品格,养成“修身在我”的行动自觉。他鼓励全校青年,要响亮喊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学校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