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和专职辅导员笔试考试公告

作者: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审核人: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5-17 09:10:41访问量:10

    一、考试对象

    根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和专职辅导员公告要求,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

    二、考试安排

    笔试不指定范围,主要测试应聘岗位所需的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满分100分)。

    1. 准考证领取

    ⑴ 时间:2023年6月2日下午15:00-17:00

    ⑵ 地点:体育中心一楼

    ⑶ 领取准考证时请准备小2寸彩色照片一张。未按时领取准考证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2. 笔试考试

    ⑴ 时间:2023年6月3日上午8:30-10:30

    ⑵ 地点:公共教学组团5号楼

    3. 注意事项

    ⑴ 考生请注意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

    ⑵ 如遇特殊情况,考试时间、地点需调整另行通知;

    ⑶ 考生8:00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在考点入口等待,进入考场进行身份核验,签字确认无误后,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考试,

    ⑷考试8:30准时开始, 10:30结束,一经开考,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后不得提前交卷离场,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核实材料无误后方可让考生离开。

    4. 成绩公布

    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笔试成绩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栏进行公布,应聘人员可凭身份证 号、准考证号查询,请考生及时查看。

    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5,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确定试讲人选。如有复审不通过人员,在笔试合格者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复审通过者参加试讲。如某招聘岗位资格复审通过人数不足比例人数,按实际人数确定试讲人选。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