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争做拥有‘四个自信’青年”主题手抄报比赛

作者:文/丁钰玲 图/校学生会来源:团委审核人:包婷婷发布时间:2023-05-31 16:30:37访问量:1304

5月8日至14日是第五届全省青少年法治教育周,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学校面向全体在校青年学生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争做拥有‘四个自信’青年”主题手抄报作品比赛。

活动开展以来,各二级学院同学踊跃报名参与,共征集作品100余份。同学们充分阅读各类法治报纸、杂志,通过网络收集各类法治相关素材,运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各自心中对宪法精神、法治中国、民法典、法治与青少年的理解与感悟。

经过评审,艺术设计学院高山等4名同学荣获一等奖。纺织服装学院王陈云等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智能制造学院周念等14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增强了个人的法律知识和法治观念,今后将自觉做知法、懂法、守法青年,为推进法治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