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周周有影视 班班合唱团 人人俱乐部”活动座谈会

作者:文/周伟 图/熊影来源:团委审核人:包婷婷发布时间:2023-06-06 16:15:27访问量:114

6月5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团辅室召开“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周周有影视 班班合唱团 人人俱乐部”活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各二级学院党团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包婷婷主持会议。

活动现场,药品与健康学院比奇堡合唱团和艺术设计学院小飞棍合唱团分别带来了《萱草花》和《New boy》两首合唱曲目,展示了我校“班班合唱团”活动的阶段性建设成果。

团委副书记周伟就活动的近期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各二级学院党团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围绕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今后工作方向和对此项活动开展的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邵从清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讨论,对活动开展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全校各级党团组织要积极拓宽思政工作渠道,丰富工作平台,以“周周有影视、班班合唱团、人人俱乐部”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探索“五育并举”的思政工作模式。要在生动的第二课堂活动中,帮助学生提高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浸润心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助力学生健康人格发展。邵从清强调,要继续推动“周周有影视、班班合唱团、人人俱乐部”活动做实做细、做成品牌、做出特色。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激发工作潜力。二要把握工作内涵,提升活动成效。三要发挥特色优势,营造良好氛围。

下一步,学校团委将继续挖掘思政工作育人元素,打造精品活动,凝练特色案例,提升育人质量,通过一系列主题鲜明、导向明确、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主题活动,提高学生审美情趣、人文素养和职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