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有资产出租出借专项监督工作部署会

作者:文/吴永华 图/杨辉来源:纪委办公室审核人:王文中发布时间:2023-06-07 16:51:08访问量:10

6月6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国有资产出租出借专项监督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蔺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夏燕萍主持会议,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审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开展省属高职院校国有资产出租出借专项监督的文件精神,对学校《国有资产出租出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蔺俊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出租出借专项监督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要求和学校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推进工作落实。他针对此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思想认识要到位,早做准备,按照时间节点逐项落实;二是准确理解,规范摸排要到位,严格贯彻实施方案,认真查找问题;三是协同联动,整改落实要到位,按照部门职责分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夏燕萍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国有资产出租出借专项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主动作为。要按照省纪委的文件要求和学校的工作部署,以政策为基准,把握好时间节点,及时完成学校国有资产出租出借情况的梳理排查工作。要理清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历史与现状,实事求是排查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边查边改,精准整治,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