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作者:文/周伟 图/熊影来源:关工委审核人:孙开进发布时间:2023-06-09 11:15:39访问量:10

6月8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邵从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林龙,秘书长孙开进,老同志代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关工委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林龙主持。

会上,张林龙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培训会议精神,指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要在抓好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在提高教育成效上下功夫。孙开进解读了2023年关工委工作要点,就近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邵从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希望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并对各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开展主题宣讲活动。三是强化组织建设,凝聚关工委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