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入馆参观体验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文/孙丹 图/熊影来源:图书馆审核人:陈扣洋发布时间:2023-09-26 14:06:51访问量:132

9月24日晚,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2023级新生入馆参观体验月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陈宏武,学工处处长孙干,图书馆馆长陈扣洋、副馆长冯晓峥,团委副书记周伟和1200名师生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陈扣洋主持。

活动中,周伟介绍了新生入馆参观体验月系列活动内容。孙干宣读了2022-2023学年校园“阅读之星”表彰决定。艺术设计学院单琳琳老师、药品与健康学院乔瑞同学等20名师生读者荣获校园“阅读之星”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奖读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药品与健康学院的乔瑞同学作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宏武介绍了学校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先进的电子设施以及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加入文学社、读者协会等社团,彼此交流展开讨论,在思想撞击中迸发智慧的火花。他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与思考的统一、坚持好学与乐学的统一、坚持博览与专攻的统一、坚持当前与长远的统一,以书籍为伴,以阅读为乐,不断修炼自己,成就精彩人生。随后他宣布2023级新生入馆参观体验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图书馆为新生开设了“走进图书馆”“超星学习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