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周周有影视 一同悟青春”年末电影分享会

作者:文/丁鑫、陈玲敏 图/校学生会来源:团委审核人:周伟发布时间:2024-01-11 16:03:45访问量:10

1月4日,由校团委主办,纺织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联合承办的“周周有影视 一同悟青春”年末电影分享会在工会活动室举办,来自8个二级学院的16名选手参加活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担任分享会评委。

学校建立影视资源库,围绕“爱国主义教育”“诚信教育”“法治教育”等主题,每周集中展映一部经典影片。选手们从情节设计、角色塑造、叙事结构、剪辑手法、色彩光影、影像构图等方面分享了对《无问西东》《战狼》《守岛人》《建党伟业》《一山之隔》等电影的观影心得。

本次活动有利于引导青年学生在感悟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中强化政治认同,涵养家国情怀,增强使命担当。学校将持续推动周周有影视活动融入“三全育人”思政工作大格局,帮助学生在观影中获得艺术滋养,提升审美水平,汲取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