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

作者:文/高大伟 图/徐涵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审核人:王小俊发布时间:2024-03-13 08:21:51访问量:10

3月11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在盐校领导参加会议,副校长陈宏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分析了学校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对近期学校消防、学生宿舍安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对消防督察检查进行工作安排。纺织服装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学工处、保卫处等负责同志进行工作汇报和交流。

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树牢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要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要求,抓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整改,发动师生、群策群力进行安全大检查;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关心安全的好氛围。

校长刘玉申指出,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思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强化底线思维、强化源头管控、强化日常监管、强化常态化隐患排查,层层压实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