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何祖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文/刘璐 图/熊影来源:非遗学院审核人:陈银付发布时间:2024-03-15 09:41:34访问量:12

3月13日下午,江苏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监事会主席、原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祖伟,原江苏省文旅厅非遗处处长王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培训部主任马雷,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清雷,智创空间创始人夏兆银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和副校长徐桂中接待了何祖伟一行。

交流会上,邵从清对何祖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非遗学院建设等情况,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强化政行校企多元化合作,推进职业教育与非遗文化传承深度融合发展。

何祖伟一行对学校非遗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深耕地方文化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创新教学模式,运用新质生产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培养有技能、会设计、懂理论的非遗传承人才。

会前,何祖伟一行参观了学校非遗作品展厅。办公室、教务处、艺术设计学院、非遗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