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行政办公会

作者:文/闫超 图/熊影来源:办公室审核人:杨勇发布时间:2024-03-16 12:36:46访问量:10

3月15日上午,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行政办公会。校长刘玉申,副校长陈宏武、徐桂中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刘玉申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实施“一三三”工程,加强内涵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即一个“聚焦”,聚焦“双高”建设;三个“实施”,实施教学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三个“深化”,深化“三教”改革、产教融合、人才发展。九位二级单位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陈宏武指出,要提高学历教育的规范性,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加强实习学生岗位管理和指导。

徐桂中指出,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效能,深化校企、校地、校校合作。

刘玉申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敢为善为本领底色,促进学校发展行稳致远。要提高工作实效,坚持目标导向,常怀忧患意识,善于抓大放小,加强顶层设计,勇于担当作为。二是推动“三教”改革纵深发展,助推育人质效提档升级。要重引领,强载体,接地气。三是深化产教融合走深走实,打造职业教育创新高地。要融入地方产业链、企业技术链、国际人才链。四是落实人才强校首位战略,推进“引育管用”全链发力。要坚持人尽其才、机制改革、引培并重。他希望大家团结一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责任落实好、把任务完成好,加快推进国内一流高水平高职学院建设。

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